close

   

(((圖:原本對他沒啥感覺

 

 

 

 

 

是的,今天終於把on the body 裡我有興趣的口味都洗過了

當然也找出最愛的香味了~~~

 

今天是快樂微風~~~~

用過的三種口味中 最愛之前分享過的經典瓶身的鳶尾花

還有今天的快樂微風

夢幻紫羅蘭則是一般般

要回購的話除非是架上都沒有我喜歡的口味才會買它的程度

說完了排名

來說一下快樂微風的香味

不過香味這東西是很主觀的問題 還是要聞過才知道~~~

快樂微風對我來說就像是Chloe同名淡香精的香味

只是Chloe是比較偏木質調的蜂蜜味

快樂微風則是比較偏花香的蜂蜜味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覺得快樂微風很Chloe

但我之前噴Chloe同名淡香精的時候

同事聞到說:你跟我用一樣的沐浴乳耶 我也最愛這個味道~~~

 

總之,鳶尾花和這瓶是我最愛的口味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