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放假

想說拍圍巾穿搭

剛好在家好無聊

想說上星期妝容沒照到

就化來玩玩

((葉小魚家咪:全世界只有妳在家會無聊

#01/01用品

10/01/01彩妝用品 

(((從左開始)))

Estee Lauder極至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介紹文

TIFFA眼線液(極光銀)     介紹文

DHC Q10蜜粉(打亮用)

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盒(BR-2)  介紹文

KISS ME(第二代)纖長睫毛膏  介紹文

             (第一代)濃密睫毛膏

INTEGRATE極細緻眼線液筆(BR691&BK999) 介紹文

CANMAKE裸唇蜜(04-Suger MilkTea)   介紹文

Lavshuca豐澤無限恆彩唇膏(BE-2) 介紹文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BO2)  介紹文

                    純淨礦物遮瑕筆(02)

neuve惹我吸油蜜粉((sor,我沒拍到

#眼妝

 

很矇,不過這才是原本的濃度

((某人:妳化妝是會有多濃?

#編號

 

畫法:

((上眼影))

1.先用a色打底

2.c色畫眼摺,我畫超過眼摺(((不過對內雙人來說,有超過跟沒超過好像沒差

3.b色畫眼窩

4.化咖啡外眼線,黑色內眼線(我有框眼頭)自然深遂感

5.刷上睫毛膏

((下眼影))

1.c色畫下眼臉1/2ㄑ字請填滿

2.d色畫眼投ㄑ字

3.亮片眼線液化下眼臉中段

4.刷上睫毛膏((第二代可以把下睫毛化很長,但沒啥存在感,所以我再刷一層濃密睫毛膏

#妝效

 

 

 

 

傳說中面光顏色變淡出現了.....

 

側面FU

#下眼影妝效

 

下眼影出現,但未啥眼線液沒出現???

(((眼睛好圓♥,下次來化全部框起來(((某人:那樣會很兇耶

#唇妝

 

1.先用裸色唇膏薄擦一層打底

2.在擦上奶茶色唇蜜

((不過我擦太厚冏

#整體

 

睫毛根根分明耶而且又不會塌♥

((我睫毛刷很多層時會塌

 

睫毛超級無敵霹靂翹!!

 

翹睫毛再來一張♥

 

 

首圖再run一次

d色有出來啦~

 

 

 

 

P.S. 1.我換新字體,而且妝容照顏色我還換(((因為白色看不清楚

       2.31號跨年晚睡,皮膚好糟ˊˋ

       3.葉小魚家咪說過年前要送我新靴靴♥

       4.拍了史上無敵多的妝容照,請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