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褲子篇來哩~~~~~

 

 

 

這集一樣是敗家成果

也都是買很久的了xdddd

這件跟等等要介紹的藍色褲子是最早買的

但是跟內搭是不同家的

這季很流行寶藍&酒紅

所以我就買件酒紅褲來玩玩xddd

 

 

其實酒紅跟豹紋很配!!!!!!!!!

這件是鬆緊褲頭

((然後不好意思讓肥肚肚殘害大家的眼睛 >"""<

 

  

這件跟下面那件我都選m號

然後這是鉛筆褲  建議上衣要有點長度才不會太奇怪

 

#實穿照

然後很奇怪的是我兩件明明都選一樣的size有件比較鬆 有件比較緊冏

 

 

這件我選的是寶藍色

但是!!它要在太陽下才比較像寶藍色xdd

日光燈下有點像湖水藍 但是又不是xdd

 

#實穿照

 

搭豹紋也好看~

 

 

在來是兩件仿皮的內搭褲~

我其實本來只想選下面那件的

結果被這件燒到

因為低調又很特別~

 

蕾絲近拍~

裡面有刷毛~

 

#實穿照

 

 

一身黑也很有重點~

 

再來是另外一件~

 

      

這件則是有豹紋拼接~

  

 

#實穿照

#

    

   

也是一身黑但有重點這樣xddd

 

我買的兩款都是後無拼接棉的

既然要仿皮就徹底一點xddd

這季皮的下半身也很in呀~~

 

 

以上♥

p.s1.這篇是我打的第二篇存檔  所以話很少請見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