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雖然有黑色的眼線膠

但一直都沒有買咖啡色的眼線膠

雖然黑色畫外眼線十分的有精神

但....相對的

看起來就更兇呀xddd

(((雖然我最近是真的需要十分凶狠的眼妝啦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BR-1)

我買的是純色

也就是沒有亮粉的!!!

 

#試色

我愛這種咖啡色♥

很溫柔xdddd

 

#眼上試色

沒錯我貼雙眼皮貼了!!

有空發文xddddd

喔雙眼皮貼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看到咖啡色眼線!!!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持久♥♥♥♥(((眼線膠都是屬於持久派的!!

顯色♥♥♥♥(((如果在不顯色我就要咬人了xdddd

 

 

 

 

以上♥

 

 

 

P.S.  這篇就請大家當做試色文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