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真的不是我愛獻寶!!!!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牛津鞋從很久以前就出現了~

也著時的吸引我!!!!

但...為什麼現在才有勒?

完全就是因為放火寧!!!!!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哥:踹

某天放火寧她穿了雙牛津鞋

我就被燒到了!

原因在底下~

所以請耐心看到最後!!

(((被巴飛

 

不多說~馬上來看鞋子~~~

大家看到這雙一定覺得沒啥稀奇的!!!

可是....我想先看側面((踹

 

#側面

看到這邊還不夠明顯嗎????

菱格紋!!菱格紋!!!!是菱格紋耶!!!!!!!!

 

#拉近

咖啡色是個很好搭的顏色!!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有一雙咖啡色的鞋子!!

 

#綁帶部分

我覺得....如果蝴蝶結綁得好就會很有FU~~

所以我只要綁蝴蝶結就會龜很久....

 

#後面

這張是首圖的"正常版"XDD

 

看完了介紹~~~來看穿起來的樣子吧!

 

#實穿照

 

牛津鞋穿裙子或緊身褲就會很有fu~~~~

 

 

 

 

 

 

 

節尾很弱的打完了

 

收工xdd

 

 

 

 

 

 

 

P.S. 1.這拖了很久 哈哈哈

      2.換LOGO了!!!!!最近喜歡有點華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