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這件我怎麼有印象發過文呀?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看到這件大衣

然後才熊熊想到

現在都要12月了捏!!!

 

所以....火速來讓這件大衣見人xddd

 

沒錯~這是網拍買的!!!
也是這件讓我開始了在網路上買衣服的開端xdddd

((不過買的衣服都是夏末秋初的~要介紹可能等明年了啦>""""<

 

是說~這張甲色我超愛的欸>////<

 

 

#細部

他的袖子可以反摺~感覺比較年輕(?)

好啦其實我覺得它不反折有點老氣說~~~

 

#實穿照

((據說這件大衣讓呆子有買大衣的唸頭xddddd

 

 

 

 

 

話說收到的那個星期五我就穿回家~

起先媽咪咪很不高興的說"買衣服?"

結果回家那天晚上就噴到我房間摸大衣xddddd

 

 

 

PS. 1.這篇生的很倉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