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聖誕彩妝欸!!!!!!!

 

 

話說本來是想和八胞胎一起過聖誕的!!!

結果電腦檢定就偏偏定在那天.....

讓我整個冏翻xddd

 

所以....在那天畫個聖誕妝也不奇怪吧?!

(((不過現在發這篇好遲xdddd

 

 

#Fasio♥→絕世耀眼奢華美妝組

這組的內容物是我一用就愛上的"絕世美睫棒"

現在我不能沒有它>/////<(((我超害怕它跟我說停產的冏

還有一款官網上都找不到的迷樣純蜜xdd

(((所以我推測它是聖誕節特有的!!!

 

#外包裝細節

似乎是要配合聖誕主題

竟然還有雪花~~~~~

 

 

睫毛膏之前就寫過分享文了~~~~~

 

舊文請點我

 

所以這篇就單寫唇蜜囉xdddd

 

#使用方法

我只能說這組好可愛

還有寫使用方法

不過用完都要擦我實在是很懶

所以想當然我當然是補完唇蜜就直接放回去啦xdddd

 

#謎樣唇蜜

大家別誤會!!!

並不是它的名字就叫做迷樣唇蜜

而是因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xdddd

 

#細節

因為是靠近聖誕節出的~

所以......上面有雪花~~~~

亮粉也有金銀兩色

更增添聖誕氣氛~~~~!!!

 

#刷頭

我發覺我好多唇蜜都是棉棒的沾頭xddddd

 

寫真在一張xddd

它的沾頭本身就是有些斜斜的

讓上妝的時候更好上!!!

 

 

#手臂試色

左邊是日內面光 右邊是室內開閃光

 

淡淡的粉色我喜歡♥

 

(((突然好想念我的寶藍腳ㄚxdddd

 

#唇上試色

一樣是左邊是日內面光 右邊是室內開閃光

尤其是在閃光下的顏色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整體照

 

這唇色真銷魂xddd

 

 

 

 

 

 

以上♥

 

PS1.欠的文終於快發完了~~~~

   2.然後明天就過年了,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