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我標題是亂打的!!!!!!

 

 

 

 

前一陣子在看"灰姑娘的姐姐"

((好啦很久的一部片子

然後我一直在研究瑞雨高中時期的妝

那一看就是葉小魚家咪會喜歡的妝呀呀呀呀呀xddd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沒有截圖xddd

 

原本我以為他只有刷刷睫毛然後眼皮打個底配上很搶眼的唇妝這樣

結果她有畫內眼線xddddd

 

不過先說,我沒有很搶眼的唇膏

原本以為顏色很深那隻現在變超淡xddd

所以結論是我要去買隻紅一點的唇蜜or唇膏((喂

 

廢話好多,進入正題xdd

首先,我用刷刷下面的眼影在眼皮上打底

((沒有步驟圖xddddd

之後畫上黑色內眼線

之後刷上睫毛膏,完成!!!

 

哈哈好簡單~~~~

((被毆

 

眼妝完成啦~~

 

看一下妝效

其實這個眼妝真的只靠眼影的亮粉來支撐xddddd

 

 

 

#整體

 

 

唇膏用的是Lavshuca之前春妝出的RS-2

腮紅用的是Missha修容餅NO.1和Fasio現在沒在賣的baby blosso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