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復古風格我喜歡♥

 

母親結檔期我跟哥哥合資送了禮物給葉小魚家咪

可是.....不久之後我的EP宣告終結

然後葉小魚家咪為了不讓我噴錢

所以...她就把這組給我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拿一瓶乳液給葉小魚家咪捏xdddd

 

#FANCL♥→水嫩美肌基礎保養(滋潤型)

我一直以為葉小魚家咪的敷質跟我一樣(差不多)是乾性

所以就選了滋潤型

不過現在擦很剛好呀xddddd

 

其實這組是給比較年輕一點用的

櫃姊其實有推薦我說給媽咪用的活膚啥鬼的

不過媽咪咪敷質敏感不敢亂用

所以就我用,

感覺......過太久我忘了xdddddd

 

 

盒子上有標明是乳液還是化妝水

而且連顏色也不同

非常好認xddddd

((好懷念我的黑色指甲xddddd

 

 

 

#FANCL♥→水嫩美肌滋潤化妝水


Fancl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建議使用化妝棉

比較不會因為瓶口接觸過皮膚而壞掉

而小小一瓶建議在二個月內使用完

(((這也是我買這組給媽咪咪的原因,太多添加物我媽肯定會大過敏!!!

 

這瓶我拍到真的快翻桌.......

 

#開封方式

有附說明書!!!!!

一開始我以為不就是化妝水跟乳液而已嗎

還這麼大費周章的印個說明書((自以為聰明

結果我超笨的哈哈哈

包裝的開封方式

一切都在我理解的範圍之內xdddd

 

這是瓶蓋的開封方式

我也可以理解~~~

就這個啦~

我打開瓶蓋之後

想說化妝水怎麼都出不來xdddd

(((這說明書上有說明~~~~

首先呢~

step1.先將瓶蓋轉開來~

step2.有個白白的圓環(?)把它拿起來

step3.之後再將蓋子轉回去就ok哩!!!!

 

(((所以結論是第一張圖可以不用理它xddddd

 

乳液也是一樣的開封方式喔~~~~

 

#質地

因為是滋潤型的化妝水

所以當然比較濃稠這樣~~~

 

 

 

 

#FANCL♥→水嫩美肌滋潤乳液

乳液也請在二個月內使用完畢~

然後以化妝棉沾取後使用~

 

是說...這白的也太好看了>//////<

(((嚴重離題

 

#質地

每次我看到濃稠的乳液就會開始灑花~~~

因為....它是我冬天的依靠xddddd

 

 

#製造日期&製造國家

不知道為啥看到日本製造的總是比較安心xdddd

 

 

  

其實發這篇主要只是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糗事而已((誤

喔不對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開封方式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笨xdddd

 

 

 

以上♥

 

 

 

P.S.我發現我拍照日期跟發文日期都隔超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