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對不起我還在沉澱............

 

04/13

結果又打一篇碎碎念了:p

發文請在等等我~~

一直發不了文我也很不願意呀

(((寶貝們懂這個梗XDDD

 

 

請別自以為很了解

別把自己當作會讀心術一樣

 

 

04/11

 

(((圖:超好吃的喔這個

 

 

 

話說本來這星期就可以發Magic Shop的指甲油了

可是預到一些突發狀況

(((哈哈寶貝們懂的

所以可能進度會慢

請大家耐心等待

我會儘快的~~~

 

 

 

04/03

 

(((圖:好久以前拍的喔............

 

 

 

 

現在我不知道我能打什麼文字

亦或我該打什麼

 

 

但唯一能打的

就是

我對妳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