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新底妝~~~~


05/09 update

 

話說前陣子看到blogger在介紹LUNASOL的底妝

很想試試就加入了粉絲團

然後回家就收到了這2個小sample~~~~

 

再看心得及介紹之前

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LUNASOL♥→淨透水漾修飾乳&淨透水漾粉霜

 

拿到的兩個產品都是2g~~

 

首先先看到的是

 

#LUNASOL♥→淨透水漾修飾乳

 

這系列的名子裡都有WATER~

 

#質地

 

(((屑屑是衛生紙屑我沒用乾淨

 

 

它有SPF27 PA++的防曬係數

直接上即可,不用在多塗抹一層防曬~

甚至上完後就可以直接出門哩

非常的簡潔方便~~~~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

持久♥♥♥((等等有圖XDDD

貼妝度♥♥♥

修飾♥♥

清透度♥♥♥

用量♥♥♥(((因為質地很水所以用量會比粉霜多,但是不會厚重及粉感

 

 

#LUNASOL♥→淨透水漾粉霜

 

 

#色號

 

我拿到的色號是OC03

 

#色號表

 

我拿到的色號算是中間色~~~

 

#質地

   

它也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

照片中擠太多哩~事實上只要虎口那的份量即可上完全臉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

持久♥♥♥((等等有圖XDDD

貼妝度♥♥((粉感是因為我上太多了>"""""<

遮瑕♥♥

清透度♥♥♥

 

 

#上妝步驟

 

粉感是因為這天我擠太多了>"""<

有空來發個正常用量的文xdddd

 

 

#整體

 

算是遮瑕力還不錯的底妝囉~

 

#卸妝前

 

一直到卸妝前都沒脫妝的情形喔~~

 

 

 

 

 

以上♥

 

P.S. 1.正常用量之後兩個我都好想噴>/////<

        ((((咪:你底妝夠多了!!!

       2.今天是母親節~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