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香的一款去角質產品~~~

 

 

 

是說...這是第一次介紹身體的去角質

因為之前都覺得臉最重要

所以身體的保養都是草草帶過

((然後寫到這我才想到我今天忘了擦身體美白乳液orz

 

#產品訴求

DSC08168.JPG  

哈哈我好懶

 

喔對了!這款除了我這個口味還有另外一個口味

但我忘記是小黃瓜還是盧薈了= =

是說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逛小屈看到她兩瓶有打折

所以才跟朋友一人買一瓶

要不然平常我應該都是忽略她的xdddd

 

 

#細節

 

這瓶有200ml~

然後產地是台灣

 

#瓶口

 

 

#使用前後比較

 

其實去完角質後不是亮白

而是嫩嫩的觸感~

 

#質地

 

質地是這種很可愛的顏色~

然後可以看到有顆粒~~~

那顆粒是核桃~

 

#推開

 

推開後的顆粒更明顯~~~

 

 

 

使用心得:

這瓶我用了一個月~

然後我的方式是一個星期一次

持續使用的心得是真的比較好摸xdddd

用在腳跟更明顯

然後因為她不保濕的關係

所以建議去完角直後要擦保濕乳液喔~~

 

去角質前後兩天勿除毛

 

 

 

以上♥

P.S. 1.來匆匆去匆匆的打完了,因為我要去追韓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