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被我一箱情願認為是湖水綠的土耳其藍

 

 

 

 

話說我想要湖水綠想到失心瘋

我一看到這瓶就固執的認為她是湖水綠

結果我現在要存錢買湖水綠

 

#近拍來一張~

 

實色比照片淺喔!!!

首圖的照片也比實色淺

 

#色號

 

中間的那隻~

 

#試色

 

 

#實擦照

 

不過兩層的照片偏藍了=口=

 

 

這張才是真正的兩層xddd

 

 

 

 

以上♥

P.S 1.親愛的湖水綠,請等我有錢之後在把你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