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穿出門機率很高的一件

 

 

 

是說這件是上次去台北噴的

(((言下之意這篇是戰利品文xddd

 

然後我要說.....

我把多餘的線頭剪掉之後,有個地方居然瘋狂拖線==

總之我希望它可以陪到我把它穿膩的時候xddd

 

 

買的時候我以為它是洋裝

結果它是上衣xddd

 

#細節

這件本身有附白色平口內搭

長度就是一搬的長度

 

 

  

這裡穿起來會有種垂墜(?)感~

 

#實穿照

這張請忽略我的駝背冏

然後這件袖子的設計很遮手臂~

 

這邊裡面是條鬆緊帶~

然後我說的垂墜感就是這個~

   

整體是這樣~

 

 

以上♥

P.S 1.今天要去看哈利哩終於(((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