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次介紹的是垂涎想要很久的化妝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好幾位((事實上我也才看過三位

blogger推薦過的丸三化妝棉

(((我本身想要很久了,只是新竹都沒賣>""""<

它的訴求是ㄧ片可以在撕個五片

用在濕敷&卸除指甲油十分的省去光水&化妝水的用量

然後說好聽一點就是減少垃圾量

在來就是可以避免化妝棉消耗太快

(((有些可以撕成兩片,但有些只能一片

我買得是小盒的~

一盒有80片

逛台隆有看到大盒的一盒是120片~

 

日本製的

   

這句話應該是五枚重疊吧(?)

看不懂日文>"""""<

 

#一片的樣子

 

 

#撕成五片

 

 

 

 

(((以下心得跟蘭x化妝棉做比較,因為我用這盒之前都是用蘭x)))

其實就跟一般的化妝棉差不了多少~

只是這盒的化妝棉厚度較薄

反正對我來說只要可以卸眼妝,卸指甲油,基礎保養

(((我這要求好簡單xdd

其實吸引我買這盒是可以撕成五片濕敷

因為之前的化妝棉只能撕成兩片

然後撕下來的一片會落單xdd

 

 

以上♥

P.S  1.好久不見的文章,接下來就會有很多XDDDD

2.然後這篇是台北的戰利品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