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我最近的標題都有越取越長的頃向(((冏

 

 

這是上次聚會那天

我跟呆呆還有臻回到新竹噴的

因為夏天是涼鞋的季節

可是從夏天開始到現在我只噴了一雙

然後那唯一的一雙還是高跟的

 

現在大家都知道它是怎麼來的

那就開始介紹它吧~

 

#細節

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胡蝶結沒錯啦~

可是你看他胡蝶結跟胡蝶結相接的地方是扣環耶!!!!!!!>//////////////////////<

 

我最愛扣環了!!!

然後這張fu我好愛~♥

 

    

然後背面是拉鍊~

 

 

#實穿照

DSC08593_picnik.jpg  

(((請忽略粗腿>""""<

 

 

 

以上♥

 

P.S 1.牛哥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