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的洗面乳新歡~~~~

 

 

 

繼我的心頭好品木的一蒟兩得潔面慕斯用完之後

我噴了這個!!!

((因為品木漲價漲的太可怕了>"""""<

 

#DOVE♥→多芬洗面乳

 

沒錯我噴了兩條!!!!

因為兩條的功用不一樣

((牛哥:不就是洗面乳嗎..........

 

介紹前先說ㄧ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首先先來看到早上用的

#DOVE♥→多芬洗面乳-柔嫩潤澤配方

  

哇哈哈我還幫它拍宣傳照哩(((被巴頭

 

#細節

這款訴求是為等會要上妝的皮膚打好基底

不過我上課很少化妝

我只有感覺隔離霜變比較好堆((((雖然原本就很好推

 

蓋子有個膠帶

 

ㄧ拉就開囉

不過後來我把它撕掉了xddd

 

 

出口是這樣

   

 

兩款的產地都是泰國

 

#質地

 

比較水 很像乳液

搓出來的泡泡比較少

 

這是洗完後擦乾的感覺

洗完後臉就是滑滑嫩嫩的感覺

#DOVE♥→多芬洗面乳-深層潔淨配方

  

這款就是晚上用的

 

#細節

 

 

因為蓋子的部分上面講過了,所以就不在贅述哩~

 

#質地

偏固體

 

#搓出來的泡泡

 

比較綿密

   

擦乾的感覺

 

是說這款洗完後我只感覺皮膚變比較乾

乾淨度的話因為我有卸妝所以洗面乳我都是拿來當二次清潔

 

 

 

以上♥

 

 

P.S. 1.是說我又買了一瓶洗臉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