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華麗麗的盒子

 

 

 


用純棉做的化妝棉真的會上癮!!!

因為丸三用完之後

新竹買不到,所以我就回到以前用的化妝棉

結果第一天用真的超不習慣的!!!!!!!!

因為好粗 皮膚不適應

所以趁著補貨的時候我就在找尋可以暫時替代丸三的化妝棉

 

#蘭韻♥→淨角質透亮化妝棉

 

這盒的訴求是3合ㄧ((啥鬼

 

ㄧ盒有80片

 

#產地

 

從這裡打開

 

每片化妝棉的每面都有它的功能~

 

 

雖然它的樣子很像格紋面~

不過區分得最好辦法就是這面摸起來比較粗~

所以就可以使用在鼻子 下巴等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額頭兩面都可以,不過我比較常用另外ㄧ面 

 

 

這面摸起來就很細緻柔軟

使用在兩頰

我是還沒用過這盒卸眼妝啦

因為上課不想太早起xdddd

   

 

裡面是棉花~

我覺得還滿省化妝水的

 

使用心得:

用了之後臉感覺好嫩喔

重點是我最近都沒在去角質

((那就是去角質的錢可以省了(((喂

然後有用這盒卸眼妝之後會在碎碎念跟大家報告到底有哪面比較ok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用細緻的那面吧~

 

 

 

 

 

 

 

 

以上♥

 

P.S 1.下次去台北我要搬大盒的丸三回來!!!!!!!!ㄧ次買兩盒會不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