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個真的只是試用品~~

 

 

 

嚴格來說這個也可以歸類在上次去台北的戰利品

但是這個是送的

為啥會送呢?

因為上次去台北的時候剛好payeasy在京站有做活動

然後只要打卡+玩個小逰戲就能隨機得到一分贈品

 

重點是我和臻居然還被主持人(?)問說是不是香港人

其實我們只是不太熟悉路而已

絕對是正港的台灣人好咪xdddd

((不過跟阿樂同國籍好像也不錯耶((喂

 

喔扯太遠了

我馬上進入主題

 

#Skincology♥→Micro-P日用微晶煥膚粉(配方升級版)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

所以我無法解釋無升級跟這瓶有啥不一樣!!!

 

#细節

  

一日一次就好哩~

 

#瓶口

 

 

#質地

 

洗臉粉就是粉末狀

這絕對不是啥不好的東西喔!!!((嚴肅

如果你仔細看他有著胡水綠+粉紅的顆粒

((我拍了很多次但就是拍不出來冏

 

#泡泡

 

泡泡很细~

 

#洗後

 

洗完之後滑滑低~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心得))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我的臉變滑了

本來以為是換高級的保養品的緣故

後來保養品用完之後才發現不是

原來是洗臉粉裡面就含有去角質攻能的顆粒

所以才會滑滑低

再來也因為他有稍微去角直的功能

所以一日只能用一次喔!!!!!!!!!!!!

然後因為他是粉末狀

所以倒出來之後要拿離鼻子遠一點

不然嗆到很不舒服

 

 

 

 

以上♥

P.S  1.心洞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