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不見的pastel~~~

 

 

 

 

是說上次寫完p13(?)後就遲遲沒入手pastel

原因是因為UNT實在是太燒了呀!!!!!!!!

不過這瓶很久之前看到一位blogger+臻寶貝擦了之後

馬上就被這瓶好濃郁的巧克力電到了

這次說啥都得要來一瓶的呀!!!

((咪:你以為你在買飲料嗎?

 

然後然後

((今天好多話想說,讓我再說兩件事就好xdd

第一就是我剛剛看籃球

達欣贏了但是裕隆輸了

第二就是我真的不能吃杏仁!!!!!!!!

都是因為貪吃所以我現在臉呀身體都超癢的+右眼好像腫腫的很痛

(((然後我其實不太願意相信我居然有某種食物不能吃!!!!!!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貪吃而去吃自己吃了會過敏的食物呀!!!

好了我講完了

進入正題~

 

#色號

 

我之前被blogger燒到的時候就有去找

但她可能是從韓國買的

所以台灣的網拍都沒找到

這瓶是新包裝喔!!!

不過現在有了啦

((不然我怎麼買的到

 

 

#試色

 

超美味的巧克力醬呀!!!(((欸這不是吃的!!!!!!!!!!!!

 

#實擦照

 

第一層還無法完全遮蓋住白白的部分

第二層就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哩((誤

然後首圖有土黃(?)色的沉澱物

我上下搖了好久

但是都消不掉

所以對於顏色是沒影響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