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屬於春天的指彩來啦~~~

 

 

 

是說我春天就會只擦那種淡淡的顏色

這點可能跟很多人相反xddd

 

#色號

 

盛世貿險系列低

是說我會買這瓶真的是很曲折

因為呆呆買了之後大推

我一開始是覺得還好

然後看到試色文

blogger說擦在腳上很顯白

所以我就買了xddd

夏天很常穿涼鞋咪

真的需要個顯白的顏色~

 

#試色

 

左邊數來第一個~

 

#實擦照

 

一層就真的很淡

兩層就是很氣質的粉紅哩

((偏不說甜美XDD

然後我這色也擦腳

真的要來練習擦腳了

希望穿涼鞋之前擦腳的技術可以變超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