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超方便的保養品,出門旅行很好用~~~

 

 

 

 

今天要來介紹一瓶抵多瓶訴求的保養品

重要的它還有我夏天最重視的美白效果~~~

我的敷質是混合偏乾

然後有點小敏感

 

#GARNIER卡尼爾♥→水潤凝萃 美白保濕精華

   

 

#細節

 

中文說明

 

訴求

 

使用方法

 

說明

 

紙盒外觀

 

剛打開的樣子

   

瓶子是透明低

裡面的凝凍就是這種乳白色~~~

 

小小一瓶

是不是很適合外出旅行時~~~

 

打開

 

#質地

 

 

#推開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心得)))

皮膚真的有變透亮!!!!

保濕度也很好

但一定要擦足夠的量,不然反而會出油!!

至於對於班點的淡化度因為我常常會忘了加強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

因為我也沒覺得有差xdd

 

敏感肌可能不太適用!!!

因為我晚上的量會多一點

然後臉會熱熱的

可以說是擦越多越熱xddd

不然去除這點我會更愛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