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其實跟內容完全沒關係xddd

 

 

我要來介紹2月時呆呆去小屈買東西給我的會員來店禮啦!!!

((是說我拖好久XDDD

以下依使用順序排列喔~~~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說明

 

它說可以天天使用

但我還是一周使用一次

試用包的分量可以用三次

 

#質地

DSC00583 

第一次用時我被嚇到了!!!!!!

顏色怎麼是這樣!!!

味道還有點臭orz

 

#使用前後

 

變的超光滑

臉上就是滑滑又嫩嫩~~~

果然還是要去角質呀

不過這款有點貴

我打算買別牌的xddd

但是預算夠的人我還滿推薦的

因為可以抗老!!!!

要記得臉乾手乾時使用喔!!!

 

 

#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亮膚精華含ATP

 

 

#說明

 

這款是說身體可以擦

我有次不小心倒太多擦在身體上很清爽

 

#質地 

 

它是透明油狀

但是別緊張

不會油喔反而還很清爽

上面有說我有拿來擦身體

迅速吸收不油膩

而且用量很省!!

試用包我可以用兩個星期

擦一點點就很保濕~~~~

我會回購!!!

雖然這系列都貴鬆鬆啦

 

 

#Bio-essence碧歐斯♥→青春緊膚霜含ATP

 

 

#說明

 

 

#質地

是這種霜狀

  

推開之後

 

是說這款不保濕

乾肌的人可能還要再多一道凝露

油肌的人我想單擦這款就夠了

 

雖然不保濕,但是我覺得臉有變V一咪咪

當然沒持續用就不會一直V

 

試用包我只能擦一個星期

因為太乾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