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夏天到了要去角質囉~~~

 

 

 

 

是說這是好久之前去薰衣草森林買低

前陣子翻櫃子翻到他

想說來試試看吧~

因為它是桂花香>////<

 

他的顆粒大小不一

有些小的去角質很OK

但是大的感覺會刮傷皮膚>"""""<

所以我覺得還是買那種顆粒很小很小的沐浴鹽當做去角質比較好喔

這種比較適合拿來泡澡用

不過還是來看一下他的成果好了哈哈

 

以下是使用前

 

 

以下是使用後

為了充分表現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手毛沒除掉xddd

但是洗完澡都有擦乳液啦

((但是最近很懶都沒擦防曬>""""<

      

 

比較圖來一下

框起來的地方是差異最明顯的地方

但是photoscape拼圖都很小,所以以下是拉近圖

  

有看到紋路嗎!!!

有紋路是因為老廢的角質導致乳液無法吸收進去

而形成的乾燥紋!!!!

after有消失一點

 

 

這張我是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xddd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是說雖然這是一個月之後才發低

但是我一個星期只會用一次

意思是我目前只用過5次

 

但是!!有去角質真的有差!

但是這顆粒實在太大了

所以用完之後我會噴觀望很久低去角質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以上♥

 

P.S1.最近在瘋(?)"擁抱太陽的月亮",本來不覺得皇上很帥,但是星期五看到預告整個就覺得帥慘了>////<

       (((為啥PPS沒有呀>""""<,所以這篇是聽著這齣的歌打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