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北戰利品又來啦~~~~

 

 

 

 

是說這是台北戰利品的最終章了

這篇一樣拖了很久

因為最近好多保養的文章

不想連續發xddd

 

然後看首圖好多蕾絲>////<

是低!!!!!!!今天的幾乎都是蕾絲

 

首先是這件跟臻寶貝的情侶洋裝>///<

這件還有粉色的

可是超像伴娘禮服的

((結果我又噴了一件超像婚紗的長洋

 

#細節

是黑色蕾絲~~~

話說黑色蕾絲很多人都怕穿起來有風塵味

但這件不會喔~~

是氣質款

  

胸口的網紗拼接設計

造福了我這個無法穿平口洋裝的人

 

#實穿照

沒有戴項鍊的話戴耳環就Ok哩

可以選擇華麗款~

 

這穿去婚禮好像不錯耶

問題是牛哥可能不會讓我穿= =

  

也可以戴這種亮亮但不是很誇張的項鍊

這種項鍊的好處是不會擋到胸口的設計

但是比較成熟一咪咪

 

當然也可以戴這種超華麗的長項鍊>/////<

但是!!!!!!!!這樣的話就不適合戴誇張的耳環囉

耳環項鍊請擇一!!!!!!!

((全戴就變成聖誕樹了

 

再來是不管下半身是啥都可以輕鬆搭配的背心

 

這件我買了三個顏色

一個就是蒂芬妮藍~

 

#細節

 

這件的特色就是胸口+背心上的蕾絲

但是因為簡單所以搭啥都好看~

 

#實穿照

  

 

 

 

最後是我說超像新娘禮服的長洋了

 

這件我超愛的

因為有種古董衣的fu

但是她會透,就算穿安全褲還是會透到一個你不自在的境界

後來我想到買內搭背心裙就好了嘛!!

 

#細節

這件要全身內搭喔!!

因為就算她本來就有內裡

但是還是沒用啦>""""<

 

 

 

  

 

#實穿照

 

 

不過有次穿這件出去

媽咪說我不適合穿紗裙

因為屁股很大

orz

喔我到底要拿她怎麼辦呀>"""""<

 

 

其實我還有買件鎖鍊長洋

但是我這個超不合的

所以就不放啦

想到我這次買的兩件長洋就好想哭

早知道不買長洋買點點洋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