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有個顏色是失敗的

 

 

 

 

是說我完全忘記要做封面圖這件事xddd

所以只好用已經打logo上去的照片

請大家多多包含

這篇要說的是之前買的黑色暴烈除了底色用opi的h44之外

還可以有其它的底色搭配

那就馬上來看搭配的照片吧~~~~

 

#底色:SF蜜桃牛奶

 

其實我可以不用再打一次底色的牌子&色號

但是這樣感覺不太好XDDD

這色搭黑色暴烈就有紫色的FU

 

 

#底色:SF玫瑰情深

 

這色沒啥感覺XDDD

不過不會很奇怪

 

#底色:UNT 騷動的安琪

 

這個搭配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五色中最滿意也最喜歡低~~~

就是說不出的喜歡XDDD

 

#底色:UNT 夏天的聖誕樹

 

這照片的色調我有可能不小心按到甚麼我沒注意到這樣orz

事實上底色&擦上爆裂後的感覺不顯黑喔!!!

((但是黑肌我不敢保證

然後這底色是同學借我低

所以不會有專文喔xdd

 

#底色:UNT 語言家莎夏

 

這色擦上爆裂後我超shock的!!!!!!!

因為我以為黃色搭黑色會很好看

結果擦上後我的表情就像那個臉一樣xdd

這個算是失敗的!!

也告訴大家黑色暴烈不要配黃色底色呀呀呀((抱頭

 

 

 

以上

p.s 1.我最近在追黃色復仇草 我還在看前面 所以我整個超不忍心繼續看下去的(((我有在電視上看過一咪咪

        這部戲算是我看過的復仇劇中壞人最不要臉的一個xddd 超離譜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