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難得在冬天會擦這麼裸的顏色xddd

 

 

對~大家沒看錯>/////<

我發指彩文哩 其實我也沒想說要發

只是最近看兩部韓劇 指甲都很特別~

 

都是單指用滿滿的亮片~  然後白色亮片好美喔>////< 可惜我沒有

 

這次我的指甲主要是用以上面那張為基礎(?)~

 

分別是ms的42號&62號

(((62號我覺得可以用娜塔利代替~

 

左手我選擇將亮片擦在無名指上

 

但是這隻亮片我覺得沒有右手來得均勻

 

還記得我上次發62的專文時有說它可以不透的嗎~

我擦很厚xdd 第一層薄擦 二三層用厚擦 

是變成帶灰色的奶茶色xdd

 

右手我則是將亮片擦在食指上~

 

亮片真的比較均勻呀~~

 

恩很噓的結束了xdd

夏天我覺得也可以單指用亮片  之前有發過亮片色疊擦在有色指甲油的上面

明年來試試單純亮片色((但可能會卸到天荒地老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