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猜猜這4張我最愛哪張?xddd

 

 

 

 

噹噹~出現在blog裡很久的蕾絲外套來啦~

之前都只聽到它的名子卻沒看到人(?)

這次終於要跟大家介紹它(們)了

 

如大家所見我噴了兩色~

因為我很貪心xddd

 

 

首先先來看藍色款

其實細節啥鬼的都一樣

但我還是都拍給大家看

 

這件是被blogger燒到低

但是她穿的是粉色款

而且買這件超曲折的呀>""""<

剩下的故事實穿照時間(?)再來說

帽子上的蕾絲

 

這件是假口袋

不能接受假口袋的人自己想一下吧

 

可以變成七分袖的扣子

  

抽繩近拍

 

#實穿照

把抽繩束緊是這樣~

 

抽繩束緊+七分袖側面

 

這就沒把抽繩束緊哩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抽繩沒束緊

上張的側面

 

袖子近拍

這是外面的材質~

這是裡面的材質~

是有點反光的感覺~

不戴帽子的話蕾絲是落在肩膀上低

抽繩束緊+綁個結

上張的側面

 

搭長洋的感覺~~~

 

接下來看粉色款

 

藍色放沒拉拉練

所以這色就放有拉拉練

 

((故事繼續)))

之後就去跟那位blogger合作的賣家下單

但是沒隔幾天就接到斷貨的消息

於是我放棄,去噴了其他東西來洩憤

然後臻又幫我找到別的賣家也有賣

但是那家等比較久

等到我都失去耐心了xddd

((剩下的就別講了免得傷心)))

 

袖扣近拍

 

一樣是外觀材質近拍

 

 

戴帽子的時候蕾絲就是這樣低

 

#實穿照

上張的側面

抽繩束緊+長袖

上張的側面

 

 

拉鍊拉起來+長袖

這就是首圖的4張圖之一

我也最愛這張>///<

((有氣勢呀!!!哥哥:笨蛋的氣勢

 

上張的側面

 

是說這件比較適合春初&秋初的時候穿

夏天穿太熱哩

雖然它只是薄薄的一件

((是說我夏天出門只擦防曬不會穿長袖,因為我不耐熱

 

 

 

是說結尾來加映一下很久之前牛哥買給我喝的木瓜牛奶xddd

還是現榨的好喝>/////<

 

 

 

以上♥

PS. 1.這篇廢話+照片太多,改天在來說一下我最近在幹嘛好了XDDD((臻&咪:我不想再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