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超顯色&防水但缺點就是不防油.....

 

 

 

 

今天是7月去呆呆家然後在小屈買的戰利品文~

今天不廢話xdd

 

#INTEGRATE♥→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我買的時候只有兩色

所以我全包了xddd

是很實用的黑色&咖啡色  

但是轉出來就無法轉回去哩

要慢慢的轉

((但是我都一下子轉很多 想當然就是只能直接蓋回去哩

 

這隻是黑色

 

有日文貼紙說一次轉2mm就好

((我猜的啦

 

最喜歡筆狀的眼線產品哩

方便攜帶

在來就是我個人比較容易上手

 

這隻是咖啡色

 

筆頭 

咖啡色帶有亮粉的fu

黑色就是很一般的黑色

 

#試色

 

咖啡色比較顯色

黑色的話要多化幾次才會比較黑 照片中只畫一次

 

因為它說防水

所以!!!

我拿去沖了一分鐘的水

 

 

 

剛沖完的樣子

 

沖完擦乾後 真的很強耶!!!!!!!

沒有變鬚鬚xddd

我還曾經在下雨時用他畫眼線

也是沒暈!!

但是個人覺得防油這件事就還好

因為我眼睛很油  用黑色畫不到一小時就會暈了xdd

下眼線是還好~

 

我還用這兩支畫了一個簡易眼妝

是看這位blogger這篇文章畫的

畫法一樣 但就是用品不一樣xdd

 

#妝效

 DSC01884

黑色畫一層很淡....

DSC01885

咖啡色就比較顯色  但是容易畫太重(((我啦

DSC01886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這是單擦ehpk008的感覺  眼妝都是一樣的簡易妝容

DSC01890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這是eh#pk008+missha#pk09

DSC01898極效柔焦bb霜  

這是eh#or205

 

#卸妝前

   

就是眼下已經暈成這樣了xdd

總之這支就是防水很威 但是油眼請勿嘗試黑色的一款眼線產品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