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聚會這天馬上畫新眼影出門>/////<

 

 

 

 

是說....這盤打亮色亮粉超囂張低!!

有看到下眼影亮亮的嗎~~~

((然後我太久沒發新彩妝品的文章我整個就很詞窮....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1/3.3g NT$390

 

是說這盤是ie這次的新貨~

我買得是限定色

據說限定色已經沒貨哩!!

不過我覺得其他色也不錯

新手可以購入~

是說照慣例都要看一下寫真~~

 

 

這次的排列是弄成幸運草的樣子~

然後打底+眼窩色的格子是愛心耶>////<

 

這次的眼影棒是白色低

讓我整個就不想弄他上眼妝xddd

 

 

是說不用懼怕這盤有藍色

因為粉紅&藍色這兩色都很透很淡

不要重覆堆疊太多or沾太多基本上都不太顯色xddd

  

#色號

 

#編號

 

#試色

 

說一下各色的用途~

A:透亮打底色

B:中間漸層色

C:深邃立體色

D:黑瞳放大眼線

E:純淨閃亮珠光

((其實看不出來的話可以看著眼影想像一下只沾一點點的樣子~

這次試色我弄在衛生紙上

但我整個好後悔

因為A&E根本看不太出來冏

 

看完了試色之後呢,就看我畫在眼睛上的效果吧~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五色眼影,所以我是照著後面的說明畫低

 

 

這是買回家後試畫的樣子

下手都比較輕

 

以下是正式版(?)

 
A色在上眼皮打底

 

B色上在上眼皮眼窩的位置((我個人用比較顯色,我是用大眼影刷

 

用餘粉從下眼尾上到下眼瞼中央((用餘粉顏色就會比較淡,我是用大眼影刷

 

C色化在眼摺處((這邊我也是用比較顯色,我是用大眼影刷

 

在用D色化在靠近睫毛處((這邊我用小眼影刷

 

最後用E色從下眼頭化到下眼瞼中央處((這邊我是用小眼影刷

最後我還有用IE的眼線液筆化一條靠近睫毛根部的細眼

(((我用咖啡色

  

化上細眼線之後的樣子~

 

#整體

因為化這篇的時候我也在順便拍上次邀稿的腮紅

結果發現化三次太紅了

所以變這樣XDD

後來我就在腮紅的上方在上一層粉餅

好多了吧~

 

然後這盤藍色不會妖的感覺

也算有達到產品的訴求

((純真

 

這就是我最後出門的樣子~

室外光下

 

室內黃光

  

藍色很明顯xddd

OK~當然不能只看化起來的妝效如何

還要看持久度!!!!

以下是我卸妝前幾分鐘拍的

總共過了9個小時的時間~

中間只補過唇蜜~

為了試這盒眼影油眼皮的人使用到底O不OK

所以我沒用控油的產品在眼皮上!!!


 

  

積線的部分一咪咪

之所以照片上沒有是因為藏在雙眼皮貼下XDDD

至於暈染的部分是內眼線中間有暈掉所以眼尾那感覺髒髒低

眼頭則是因為睫毛膏暈掉所以變髒

眼影的表現我都覺得很優秀!!!

但是因為其他顏色我都有了

所以不會想要回購XDD

至於持妝度我也覺得不錯

要買眼影的話我滿推低

然後我想試試看單用粉色or藍色的感覺

會另外寫文~~

 

 

以上♥

p.s 1.昨天走路不小心去撞到桌子,因為以前都沒事,想說不會怎樣,結果!!!居然發現撞到那隻腳趾居然瘀血!!!!!!!!!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走路要小心!!!(((到底誰會跟你一樣撞到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