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買好久終於發了~~~~

 

 

 

 是說這瓶我是夏天時買的

但是那陣子我買了兩瓶防曬

當我另一瓶發完之後就放假了

因為我放假很少出門xddd

所以等開學時我才用這瓶

當然就到現在才發哩~~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膚)

 

會買這瓶是因為blogger有推+UNT那時有做活動所以就買了

然後因為太久遠所以我忘了價錢xddd

 

我最喜歡有封條的東西哩~

 

防曬係數是我最愛的50!!!

夏天不可少!!!!!!!!!

 

ml數是30ml~

 

是利可白式的瓶口

 

unt我覺得都滿環保低

因為盒子拆開就是說明書

 

小小一瓶

 #質地

 

因為是膚色的 所以可以當粉底液使用

加上有防曬係數 出門旅行只要帶這瓶就夠哩

 

推開長這樣

#使用前後

 

雙下巴好囂張喔>""""<

總之這瓶可以均勻膚色 比較不會那麼沒精神

#妝效

沒錯雖然我7月就用這瓶哩

但是我覺得要連續用在分享比較ok

 

      

其實我這個人不太愛遮痘痘

但是這瓶真得好用!!!!!!!!!

沒痘痘的地方感覺還不錯吧

如果沒痘痘就更完美了>""""<

#卸妝前

我中午有補過一次妝

但只有鼻子&下巴還有額頭

除了暈掉的眼線+黑眼圈跑出來見人之外

其它我沒啥意見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