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一天照片超少xddddddd

 

 

 

 

是說我這次超傻

因為班機時間表是朋友幫我拿的

我根本不知道到日本時間是幾點

只知道是早上要到機場 所以申請國際漫遊時亂講時間

開通的時候我人還在飛機上xddd

整個浪費超多時間冏

不過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傻的我知道

 

話說第一天下午才到日本 所以只有兩個行程 然後北海道天氣又好睡到不行

7月中的氣溫跟現在一樣耶!!!!!!!!!!!

真是太適合我居住了

 

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金森倉庫群

其實我出發前就打算發呆放空看風景了

沒做啥功課  就連討論行程也懶懶的

真好奇朋友怎麼沒打我xddd

連照片也拍很少

逛完外面逛裡面

 

想說吃個蛋糕

上面兩張是一組的 但一組一個人太多吃不完

所以跟朋友平分

我吃的是第一張照片

不過後來有跟朋友交換一個蛋糕

蛋糕和奶酪(?)(忘了是啥)

都超奶的好香好好吃~~~~~~~

 

到飯店前拍一張

 

逛完之後就去飯店了

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都是溫泉旅館

第一天住的是平成館海洋亭

溫泉旅館就是真的有溫泉可以泡

但我無法泡QQ

放完行李吃完晚餐在飯店大廳等集合去看夜景

加上自拍xddd

買的票是來回票

也就是說千萬不能掉 不然你只能搭上山  下山你要再買一張票

那天天氣超不好

所以看到這樣冏

好難過 我也想拍一張然後當封面呀呀呀

札幌的因為相機沒電被我用手機亂拍xddd

  

只好怒拍這個以表示我真的有來過

 

還有怒買函舘夜景明信片

但我繞了一圈沒看到傳說中的瑩光明信片orz

 

這三樣現在躺在我的桃紅盒子裡♥

然後回飯店在附近逛逛

只能說台灣夜晚根本無法這麼安靜呀xddd

 

看到醬油丸子想說買來吃

雖然是道地的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比較乾的口感

日本的個人覺得太鹹 又太濕xdddd

個人喜好不同  而且我吃好撐

朋友只吃一顆就給我睡著

 

然後我覺得太無聊加上咪也睡了只好也洗洗睡

日本第一天就再看不到夜景的難過+沒人陪聊天度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