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四月時去台北的戰利品之一

 

 

是說我指彩都愛買深色&裸色系的

然後這就會導致我夏天的指彩從缺xddd

btw這是我第一瓶酒紅色指甲油我不會想擦第三層的!!

 

#色號

 

 

#試色

兩層就是這樣!!!!!一點色差也沒有~

 

#實擦照

  

第一層很酒紅 然後不均勻這樣

第二層就深一點哩 雖然有點不均勻 但是遠看還可以

然後因為我除了大拇指外第二層都擦的不是很好 ((有些有在補過

 

所以這是完完整整的兩層>/////<  超美

 

然後我有說過TFS的指甲油很快乾這件事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