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呆呆的愛心~~~~

 

是說天氣變冷哩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我已經把短袖短褲睡衣通通換成長袖哩

可能是感冒吧 覺得這次很冷xddd

然後這是今年最後一發指彩文了吧

因為我沒有新顏色可以介紹哩

而我冬天其實又不太會變化指彩xddd

希望明年有新貨色可以分享給大家~~~

 

#色號

  

這瓶是阿呆在大陸買低 所以沒有標籤xdd  孔雀綠是我自己取低~~

 

#試色

 

知道我為啥會把孔雀擺在名字裡了吧~~

這色真的很像孔確低羽毛>////<

然後這色也很好玩~

 

#實擦照

 

一層要藍不藍要綠不綠

ˋ二層中指是不小心沾太多xddd

但是也可以發現擦三層是孔雀藍 二層是孔雀綠((這就是我說得好玩xddd

 

這色有藍色珠光 但是底是綠色~

 

三層也好美~~  但是想到要等它乾就好煩xdd

 

這是真正的兩層喔~~

 

 

以上

p.s 1.就在今天!!!!!!!!!!我終於把黃色復仇草ko了 然後玻璃假面也邁入報仇階段 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