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痘痘好多

 

這篇雖然是照著眼影盤後面的化法化的 

但這篇基本上還是照著這位blogger妝文化低  原blogger妝文在此

今天化的是第一個

 

先來複習一下眼影盒的長相吧~

 

然後今天基本是照這盤後面的話法畫低

 

我是用海棉棒畫低  但是!!可能是我耐心不夠所以感覺顏色不夠飽合

 

 

先用海綿棒寬面沾a色打底

 

在用海綿棒寬面沾b色畫在眼窩上

 

在用海綿棒寬面沾b色畫在下眼瞼處

因為這色我畫很深感覺很像黑眼圈xddd

所以我只有輕輕帶過而已

 

海綿棒細的部分沾c色畫在睫毛根部畫眼線

(((也可以畫到雙眼皮摺裡

 

餘粉畫下眼瞼2/3處 也可以再沾一次c畫

 

用海綿棒細的部分沾d色在眼頭畫ㄑ字

記得連上眼皮也要畫到一咪咪 這樣看起來才自然~

 

用眼線液畫上下眼線 還有框眼頭   框眼頭請看這篇

下眼線我的範圍不會超過睫毛喔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兇~

 

上眼線我只上揚一咪咪 也可以上揚得明顯一點~

 

#眼妝完成

 

 

#整體

 

不顯色也有個好處啦  就是閉眼不會太誇張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