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篇一樣是託臻在韓國買低~~~~

 

 

 

終於又來到新玩具時間xddd

這次要介紹地是棒狀眼影

很多牌子都有出  不過幾乎都是專櫃牌

學生來用便宜的就好xddd

 

#細節

我真的很愛有封條的產品xddd

我買的是9號  最金的顏色  因為我打算冬天要來發篇仿妝xdd

 

然後這是他本人的寫真xdd

有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顏色

這樣看還好  等等看上在眼睛的照片會發現他真的很金xdd

 

我明明有拍試色照 但不知為啥不見了((搥牆

那就直接來看步驟吧~

用眼彩棒直接化在上眼皮

((像畫畫一樣的手法就ok 因為我有試過有推勻 但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化好的樣子

如果你是追求韓系淡妝的人 那麼你就可以在這停手

開始刷睫毛膏or化眼線  但我不是 

所以還有xdd

拿出深咖啡色眼影,這裡使用的是ie的閃耀奶茶

化在雙眼摺處 要記得將色塊暈開

在沾一次深咖啡色,化在下眼瞼1/2處

在拿出眼彩棒,化在臥蠶處

這步驟可以省略xddd

  

在化一條眼線就ok

#卸妝前

 

其實滿持妝的尤其是我眼皮這麼油的人xddd

其實這種出門旅行用不錯  不用帶刷具xd

但是這樣就沒辦法玩漸層了說

 眼彩棒封面  

然後這妝還可以搭配好多不同的唇色~~

 

搭配的唇彩有這些~~~

唇彩我都打在照片上哩 所以就不一一贅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