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介紹左邊兩樣~~~~~~~~

 

 

 

 

用這兩樣之前因為我太執著於用哪樣產品就算感覺保濕不夠也不會適當的補充水分

所以那陣子皮膚很乾,還很脆弱orz

當我用這兩樣產品時如果感覺很乾我還會另外在敷保濕面膜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兩頰需要用到霜才不會太乾

T字和下巴用霜也OK

額頭很好照顧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精華

因為拿到的試用包比較多

(((除了自己拿到的,還有朋友給的xddd

所以除了搭配同款的保濕霜之外

還有用eh家的另一款乳液

 

以上是我用的保濕精華試用包們

小瓶罐裝的用了2瓶 鋁箔(?)包裝用了兩包

一包就是一次的量

大瓶罐裝就是首圖禮盒的內容物~~~~

 然後因為沒有拿到化妝水,所以我用的是之前寫過文的 專科 保濕型美白化妝水

專科化妝水是用精華+保濕霜時用的

 

這是我晚上用的量 我現在連脖子也會擦了XDD

白天的量就是1/3

先來說說搭配同款的保濕霜

不知道是不是保濕霜的關係

剛擦的那陣子覺得我的皮膚終於喝飽水了

除了比較冷的幾天會乾之外,其他都ok

感覺皮膚也有彈性了~~~~

打算有錢時要去把正貨買回家xdddd

 再來搭配是eh的 舞動奇肌~柔順保濕精華乳(棕橍果種子)

那麼這裡它搭配的化妝水就是舞動奇肌~明亮角質調理露(AHA果酸) 和 舞動奇肌~滋潤保濕調理露(大豆胚芽)

保濕精華加舞動奇肌~柔順保濕精華乳(棕橍果種子) 的搭配就是我根本不用再另外敷保濕面膜

不管是前幾天的寒流 或者是寒流來之前對我來說還算溫暖的天氣

保濕度是不會隨著化妝水的變動而有所改變~~~~

 

 

最後是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霜

這款我是搭配專科保濕美白型化妝水+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精華 

 

打開是這樣~~~

   

晚上的量很多 白天的量就是1/3

用EH的貼身情人BB霜 五周年晶綻紀念版/耀眼女神瓷妝BB霜 雪嫩無暇升級版 +BEAUTYMAKER 遮瑕膏 +JS蜜粉餅

上妝不會起屑~~~~ 

用這款時對他來說不公平呀

文章一開始也有說到

因為之前不注重保濕

導致那時的皮膚就算只曬到一點點的太陽晚上洗完澡都馬上紅給我看orz

搞得我那陣子都很擔心(?)

 

 

總之,這兩款都很喜歡~~~

當然最愛的還是保濕彈力精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