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意外得來的一盤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眼影文

這盤呢~一切都好但就是有個缺點

文末再說xddd

 

1028有出三盤這種六色眼影

老實說可以變化的妝容滿多的

基本上眼影只要有一深一淺色就可以是個簡單的眼妝了

今天這盤是大地色

跟另外一盤比這盤是比較深的咖啡色

其他兩盤如果我有天想不開可能會買吧(((遮臉

((一種收集狂的症狀

這盤是布朗尼眼妝盒

打開還滿有專櫃的fu的

有一層蓋子隔著

這種其實比較建議大家留著

因為比較乾淨

但我其實都是愛丟掉的那個人冏

附的工具也有一個是刷刷

不過我不太喜歡用內附的工具上妝

所以我都沒用xddd

就是非常基礎的大地色

有亮粉 但不是明顯的那種

從這張看的就非常明顯 亮粉不囂張

 

以上為寫真兩張

 

 

這篇會有三種妝容

但第二種是第一種的延伸xdddd

先用A色 打底

這色其實滿實用的

不過如果為了這色買這盒也非常不值得呀XDDD

用B色畫在眼窩

C色畫在上眼皮

E色畫在眼摺處

通常上班妝我畫到這裡就結束了

 

 

如果想要妝感明顯一點

在沾一次E色畫在下眼瞼2/3處

得到得是這樣的妝感

 

那如果下班後要去燈光比較昏暗的地方呢?

那就用D色 直接疊在眼摺上

但要記得暈開!!!!!!!!

 

在下眼瞼一半的位置上也畫上D色

    

擦個裸色唇膏OR蜜桃色唇膏就oK

 

第三種瞬間變更淡

先用A色 打底

用B色畫在眼窩

C色畫在上眼皮

((以上三步驟我是直接用上面的照片

用F色畫在眼摺

這是目前的妝感

這樣也可以直接出門啦XDD

也可以在沾F色畫在下眼瞼1/3處

  

擦個蜜桃色唇膏就是個比第一種妝容更淡的上班妝了

 

接下來會有用這盒眼影畫的純妝文

以及搭配重口味的唇膏XDDDD

 

喔對了,這款眼影我自己用是有這種困擾

難道是我沾眼影太大力嗎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