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衝果汁吧時送的試用包

 

 

 

 

 

會獲得這包是有原因的

eh最近出了十色眼影盤

去年出的咖啡館不得人疼

但是今年出的果汁吧超受好評

看ptt美妝板一堆人在放火

某天看到下面有推文說果汁吧要停產了

再加上又看到別的線上美妝說買了eh出的三盤十色眼影後就沒有理由在買眼影了

(((但事實上後來我還是收了兩盤限定+3盤開架的眼影冏

 所以火速請代購買了那三盤的十色眼影

結果代購說果汁吧官網沒了

為了要收到那傳說中的果汁吧只好上拍賣買了

於是就收到了今天的主角

(((但後來我看韓國eh官網還是有果汁吧呀!!!!!!!!!!!!!!!!!!!!!!!

閒聊結束

進入正題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拿到的色號是#beige 自然膚

防曬係數是SPF50+PA+++

雖然防曬係數很高但我還是有另外上防曬喔

因為擦防曬要有一定的量才會有防曬力!!!!

 

質地算是有點濃稠

接近BB霜的質地了~

我這用量有點太多

一半的用量就非常OK了

 

因為飯店房間是黃光

所以就沒放使用前後對照

本來擔心beige對我來說會太白

但感覺還好~

這是剛上完粉底的樣子

 

這是我去慕谷慕魚來回三個小時之後回飯店休息的樣子

台灣的夏天大家都知道呀~

無敵熱!!!!!!!!!!!雖然在山上但還是熱

大概10點多快11點的時候走到溪邊玩水xddd

大概曬了有30分鐘的太陽

(((這時就慶幸還好自己非常堅持要擦防曬,這次回來都沒曬黑~

這張我還沒補妝,所以滿準的

自己覺得還ok

就是粉底上太了有點厚粉的感覺

 

但是這張有補妝

原因是拍完上面那張後就睡著了xddd

醒來是下午三點多的事

補妝之後去哥哥房間聊天~

吃完晚餐回來聊一下天又跑出去

但回來時遇到下雨xdddd

所以有淋到雨

除了下巴和鼻翼有些脫妝外

其他都還好~~~~~

但老實說就這樣而已

不會特別對它有好感or想回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