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認真覺得我不用買保養品也是可以的..........

 

 

 

 

這件事是有根據的

因為....我發現我試用包無敵多

我連5月補貨的正貨都還沒開來用冏

然後試用包根本都在無性生殖

我要買得應該只有卸妝和清潔產品吧x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但因為我這系列的試用包目前只用完喜面乳而已

所以只先說說洗面乳

就是圖中最左邊的那個

質地是這樣

感覺裡面還有柔珠

不過我現在非常害怕裡面有塑膠微粒呀...........

因為我現在不管用啥一定要用起泡網起泡泡XDDD

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單純用手搓的泡泡會是怎樣的泡泡

  

洗完擦乾後瞞滿清爽的

不會緊繃~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不過這系列本來就是夏天用的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