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指彩趴那天帶回家的東西之一~~~

 

 

 

是說第二次聚會就馬上穿這件出門哩

但是我是用左邊的穿法

因為我覺得左邊那樣比較好看~~

((還是其實兩邊都不錯?

 

#正面

那個雙c超級夢幻>////<

可惜斷貨了只有買到這件>""""<

#細節

 

  

因為是傘洋所以有腰身喔~

 

#搭短褲

這次我比較懶所以就直接弄成拼圖哩

((是說一部分也是因為我恍神,等我清醒的時候就多了三張都是拼圖的檔案xddd

 

#當傘洋

  

因為頭毛很亂所以這篇是笑臉人xdddd

 

 

 

 

 

以上♥

p.s 上篇字很多,結果這篇字很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