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5       

(((圖:個人覺得還是unt對我的味.....

 

 

 

是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洗完臉是滑滑的感覺

所以這篇的評價不會太好

大家就當作參考用吧~~

 

#divinia蒂芬妮亞♥→ 清清臉 柔嫩洗面乳/120g NT$99

DSC00844  

價錢的部分我是打小屈網路商店的價錢)))

 

或許是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關係

導致我一直來都喜歡洗完臉是那種滑滑的觸感

加上上次介紹低UNT洗面乳太好用了

所以這條洗完後的感覺我不是很愛>""""<

因為摸起來不會滑滑的

但是不會說乾到連嘴巴都感覺要裂掉哩

 

#細節

DSC00846 

 #瓶口

 

是說要稱讚一下蒂芬妮亞~~~

因為我第一天用這瓶沒想到居然裡面有封膜耶!!

沒想到有封膜的結果就是沒拍到封膜

 

封膜類似這樣~

只是上面是有拉環的那種

拉掉就可以擠出洗面乳囉~~~

 

#質地

DSC01398 

就是一般洗面乳的樣子~

 

#搓出來的泡泡

DSC01399 DSC01401 

其實是很綿密加豐富低

但是這張我水加太多

所以變成這樣orz

 

#洗完擦乾的感覺

DSC01402 

看起來就是乾乾低xddd

個人覺得油肌用應該不錯~~~

然後由於他的價錢還滿可愛的

所以我以後會把它當作荷包太瘦但當做替代的洗面乳

((而且有封膜整個很加分

 

 

 

 

 

以上♥

P.S 1.然後這篇終於把負面能量擠下去哩~~~~~((不過只有右側看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