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寫完了xddd

我是說就算大家不知道這盒子裡頭是啥

看標題就知道了~

那我就趕緊來介紹哩!

 

#Anna Sui♥→洋娃娃女孩迷你指甲油工具箱#02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注意Anna Sui這個牌子

會有這盒完全是個意外

好啦,其實也不是意外

只是這個故事很長((揍

話說我這人在雜誌上看到前幾個月新出的沐浴組

那我就為了感謝我親愛的高中班導

所以就買了那組

然後我就又用加購價買了這組

哈哈哈很饒舌吧((飛踢

 

這組不知為啥官網上沒寫

就連英文版也沒

所以其實是老娘自己翻的啦!

原名是: DOLLY GIRL MINI NAIL COLOR KIT

#外盒

 

光是外盒寫真就很多張((誤

外盒整個就是一貫的Anna Sui風格

虛線蝴蝶我喜歡♥

 

#打開囉

 

一打開可以看到有張指甲貼出現在眼前!

 

#指甲貼近拍

 

十字的星星圖案ˋ星星和2排的蝴蝶

重點是這些圖案不是紅色就是土耳其藍

我想我紅星星會剩很多XD

看完了指甲貼

就馬上進到我最愛的指甲油啦!

 

#指甲油

 

 是三種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那就趕快來看試色xd

 

#寶藍色指甲油#106

 

我最愛的寶藍♥(((灑花

一直都覺得寶藍是個很優雅的顏色xd

那最右邊就是洋娃娃

是這盒的特色xd

#試色

 

右邊是有開閃光,左邊是背光但我盡量不檔到光xd

以下試色照皆比照辦理xd

這色沒加亮粉

就是純色!

擦一層是要綠不綠要藍不藍

但2層就是很美的寶藍♥

 

 

#紅色指甲油#404

 

這色有加亮粉

所以就淡化了正紅的感覺

 

#試色

 

這張我很訝異

因為閃光反而沒有亮粉的蹤影orz

這瓶擦一層有點果凍感

那擦2層就是很顯白的紅♥

這瓶亮粉很難卸,但搞不好用他們家的去光水就很好卸?((疑惑

 

#透明亮粉指甲油#008

這娃娃的睫毛好長♥

這系列很想讓人全部收藏耶♥♥

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試色

 這瓶呢就是它的指甲油基本上((口頭禪))是透明的

但有加上亮粉

這瓶的亮粉閃到爆

就連葉小魚家咪也愛xd

#來張跟寶藍做搭配的照

 

食指是不是很閃♥

但是跟上瓶一樣,亮粉很難卸xdddd

 

 

P.S. 1.篇就當介紹文,因為最進不想擦指甲油XDDD

       2.等有擦在PO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