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久違的妝容~

是說拍完一大堆照片之後,才發現眼線好像太over....orz

但是淡淡的只有近拍明顯!

反正在家亂玩=沒事xddd

 

話說最近葉小魚整個就是沉浸在韓劇裡

然後看著看著才想到好久沒化上揚眼線

上次化也是第一次化~,然後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我們就先來看今天的用品xd((揍

#今日妝容用品

 

底妝因為是「哈韓」,所以用了sunplay防曬,EP閃耀水感BB霜,惹我吸油蜜粉

眼唇妝用的是MJ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眼線膠#02,IE眼蜜#8 ˋ眼線液#黑,canmake裸唇蜜#04

修容則是用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1ˋ2,DHC蜜粉

(((怎麼化個妝要用這麼多傢伙orz

 

上完了底妝,現在要來畫眼妝!

 

第一步驟先用IE眼蜜#8打底

此動作是增加光澤感,眼蜜中含有大量亮粉

因此在上的時後,不要太往前不然會拋拋的

第二步驟則是用眼線膠上外眼線,眼尾上揚

再來就是上內眼線,睫毛膏!

 

#眼妝

 

基本上我覺得戴假睫毛效果會更好~尤其是濃密型的!

但葉小魚我正是個假睫毛白痴((所以我才用濃密型的睫毛膏XD

感覺不用5分鐘?!

我標題是大概而已XD

 

#整體

我其實很適合上揚眼線XD

眼睛有被放大的感覺~

 

跟OPENEN照所以要有無辜(?)的感覺((揍

是說前天沒睡好,做表情眼袋超深((冏))

 

 

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