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去台北跟臻合買的面膜>//////<

 

 

 

是說這篇也是戰利品文黑黑

對這片面膜超有好感!!!!!

 

#Simply Beauty♥→西班牙迷迭香透白絲滑面膜

 

當初買的時候是買一送一

現在還有沒有我不知道喔

 

#細節

 

抗氧化又白!!!!!!!!!

怎麼能不買呀>////<

 

包裝長這樣

 

訴求

 

盒子側邊的字

 

 

這個敷15分鐘就好!!!

 

 

我想大家都知道怎麼敷面膜了

不過還是拍一下XDD

 

是台灣製造的喔~

 

  

 

#打開

 

  

這牌的精華液超多

是倒出來會嚇死人的那種xddd

 

#敷起來的樣子

  

是薄面膜~

薄面膜比較服貼

 

#敷完後

   

 

#精華液

 

是說這不是全部啦!!!

因為我最近都有搭配按摩法

所以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就變成我按摩的潤滑劑囉

((敷完面膜當然是不需要,因為臉上就有精華液了,是按脖子才需要

精華液不是濃稠的那種

是水水的

 

 

 

使用心得

((為敷3片之心得)))

這款的透白效果超明顯低!!!!!!

因為敷第一片那天我1點多才睡

隔天很早起來染頭毛

看鏡子發現我的臉超亮!!!!!!!!

根本不像前天熬夜的人

所以!!常常當夜貓的人除了很久之前介紹的吉野櫻花之外又多了一個選擇

而且通常我敷新的面膜都會有點癢癢的

這片不會喔!!!!!!!!

雖然敷完後有點熱熱紅紅的

然後不知道是我沒聞過迷迭香還是怎樣

我覺得它的味道好像洗廁所的清潔劑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