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開好的支票第一發~~~~

 

 

 

 

哈囉 終於來到上次合作文中實際使用心得報告第一發哩!!!!

是說因為上次合作文中有提到一些細節

提過的就不會在這篇中重複

但是其實也不影響xddd

 

這是杏仁酸的外盒

 

包裝拆掉才會變成這樣~

 

上次有提到有附一張Q&A,那我這邊就打上我比較CARE低部分,然後解答後面是我的使用心得喔!!!!!(((紫色箭頭處

((是說我幾乎全打了>""""<

Q:長期使用杏仁酸會不會使皮膚變薄?

A:不會,所有的皮膚專家都可證實,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並不會使皮膚越用越薄

根據國外文獻的研究,杏仁酸對表皮的作用在於角質能去除老廢的細胞,減少暗沉,

而在真皮層則能促進細胞活化,加強真皮層的厚度及健康

所以杏仁酸能減少暗沉 增加明亮及彈性並不會讓肌膚變薄

 關於這部分因為我同時都有再用美白產品所以我不能很準確的回答,最近有變白是否是杏仁酸低功勞

 

 

Q:使用杏仁酸,還可以使用美白or抗老產品嗎?

A:可以,杏仁酸與一般的美白 抗老修護等產品都可以併用

使用程序為:清潔→杏仁酸→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時空膠囊類

但要特別注意有些PH值較低的美白產品or同為煥膚酸性產品,則要避免同時使用

 這邊我補充一下,今天介紹的這杏仁酸是屬於一般保養性產品 所以才能用美白的保養品

像醫美診所的杏仁酸療程不能用美白的保養品喔!!!!!!!!!!

如果真的有疑問建議帶著保養品去詢問皮膚科醫生

 

 

Q:乾性肌膚 敏感肌膚該如何上手?

A:建議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耳後 手腕處)

可先從低敏配方10%杏仁酸開始使用,並請加強保濕的步驟

乾性肌膚-適度低使用杏仁酸,能促進肌膚更新,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皮膚缺水乾燥問題

敏感性肌膚- 可於化妝水步驟時,加入杏仁酸混合使用,且避免使用其他偏酸性or去角質類的保養品

 因為本人吃杏仁會過敏,所以用之前我有先在手腕處做測試

我測試的量就是吸一滴管的量

 

擦在手腕處等它乾,沒有任何異狀我才使用

而用杏仁酸的時候我就沒用去角質產品哩

因為它本身就有煥膚低效果

當然我個人是使用兩天 休息兩天

 

 

Q:使用杏仁酸初期,是否會致粉刺 痘痘增加?

A:因為杏仁酸有促進皮膚更新的功效,會加速把表層的痘痘和粉刺代謝出來

所以有些人在使用初期時,會有痘痘粉刺增加的現像,持續使用幾天後就會改善了

 當初看這裡的時候我超怕我用也會有這種過渡期,但是!!幸好我沒有~~

但是不知道皮膚是否也有倦怠期,因為我剛開始用對於粉刺&黑頭有用

但是用到接近一個月時能搓出來的粉刺變少哩 對於黑頭也沒用了

然後我的閉鎖粉刺對杏仁酸無動於衷,

至於對紅腫痘痘個人覺得很有效 因為擦上隔天就消哩

 因為杏仁酸只對表層的有用吧我想

 

 

Q:會有脫皮現像該如何處理?杏仁酸使用期間,是否還需要使用去角質產品?

A:杏仁酸的功能就是降低角質細胞的聚合力,使老舊角質細胞脫落,進而促進皮膚老廢角質的代謝

所以皮膚有些脫皮乃屬正常,因此使用期間盡量避免使用其它去角質產品

倘若還是有脫皮現像建議多加強保濕即可

 這方面上面都有提過,所以心得請往上拉囉

 

 

Q:粉刺痘痘現像有改善了,但感覺毛孔變大了?

A:皮膚會因原先有粉刺與青春痘而較不容易感覺到毛孔粗大

因為使用杏仁酸,會先將粉刺痘痘代謝掉所以毛孔粗大的現像就會變得較明顯

只要繼續使用毛孔粗大的情形就會有所改善

 這方面我無法給答案,因為我常常熬夜 然後我也沒特別注意XDD

 

 

Q:白天使用杏仁酸,是否會有反黑現像?

A:不會 實際上 杏仁酸能加快皮膚更新速度,而使肌膚變的白皙光滑,然而日常的防曬一定要做好

而防曬沒做好就會有曬黑的疑慮 所以無論是否有使用杏仁酸 白天出門都要做好防曬!!!

 這方面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在使用杏仁酸中途換保養品的關係

我覺得我的臉有比較滑+好摸

反黑這件事 因為我杏仁酸只會在晚上用,所以這部分我也不能保證

然後這裡一樣要在度強調

防曬很重要!!!!!

 

 

 

 

這篇真的很多字,謝謝大家的耐心看完

然後也希望這篇對於杏仁酸有疑慮or想嚐鮮的人有幫助

((這張是使用杏仁酸前拍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