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發的是好久不見的穿搭

然後我的鏡子好髒 但我把冬天要發的穿搭都拍完了xddd

 

第一件先來華麗的紫色

袖子近拍

 

 

 

 

第二件走古典風

其實一看到時我在想:為啥我阿姨覺得這件適合我?

但是穿在身上就覺得它寫了我的名字呀xdd

 

是有點棉襖的感覺

這張顏色拍淺了

實色是上張的顏色

 

領子感覺就是貴婦穿的外套會有的領子xddd

 

 

 

 

最後一件了~~~

個人喜歡這件~~~~

非常貴氣,我愛這種顏色低調但設計一點也不低調的東西xddd

 

 

 

 

那麼貴婦外套告一段落啦~~~

好冷我要去吹頭毛準備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