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過超久的小記錄

 

 

 

 

是的,因為這是兩天去台南的小記錄

雖然台南很熱

但它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城市

願所有的台南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雖然現在肝腸寸斷

 

 

這天是哥哥要回台南的日子

我剛從日本回來沒多久xddd

((就知道這些照片真的在我電腦裡待很久

因為台南很多地方可以玩

很多東西可以吃

所以下次要在那邊住!!!!!!!!!!

(((之前都因為隔天要上班只能待半天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吃豆花xddddd

吃的是安平豆花2店 

我選的是珍珠牛奶口味的豆花

就是奶味xddd

 

  

然後開車走到這邊xddd

我們以為只是路過 結果知知說要搭

我們選的是比較貴的竹筏 是綠色隧道

超多人~~~買票排隊排很久

等上竹筏也很久

 

旁邊有搭帳棚給人坐著等

我們要下台南前還買飲料 然後就喝冰的解渴xdddd

 

上竹筏前要穿救生衣

然後一定要戴斗笠!!!!!!!!!!!!

因為真的很熱

大家都坐船頭

但我們是坐船尾

因為空間比較大

也比較不會跟不熟的太近

(說到這個 我們家好像都不愛不認識的人太近xddddddddddddd

車上會有解說員

跟大家解說關於這條運河的歷史

還有周邊植物的名稱

 

然後以下就是一些照片~~~~~~~~

 

這裡是這條運河的最後 

這裡是清朝的釐金局遺址

釐金局是清朝課關稅的地方

那因為剛剛到走完運河了

所以現在要回去囉

 

回程照片我只拍到這裡

 

下了竹筏後 因為很熱

跑去吃愛玉xddddddddd

 

然後吃了炸雞

這間是現炸的

去奇美有吃另一間比較小的

但它就不是現炸的

但個人覺得兩間的肉都不會老xdddd

 

還去了林百貨

但我只拍少少三張照片

林百貨雖然也有賣東西

但它其實是在講台南的歷史

賣的東西是紀念品居多

然後還有咖啡 我很想喝呀>""""<

 

 

第二個半天是奇美博物館

 

但因為太熱所以我只拍三張xddd

真的很大 如果時間多一點會想待更久呀呀呀

(((提早回家是因為臭茂

聽說夜景也很漂亮~~~~~~~~

自從去完日本就很愛看夜景

 

 

最後附上第一個半天在台南路上及回程中看到的特殊行狀雲

期待下次的兩天一夜台南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