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

 

((圖:2百萬畫素好糟糕....

在喝冰焦糖拿鐵♥

所以結論拍照還是要用相機!

07/30

不知不覺7月要過了耶....

想想我這個月幾乎都是在「趕文章」的漩渦度過haha

那我就放張最近用到的好物當作是分享~

 

ORIGINS新出的零出油!!

超級好用!!!

鼻子不在油膩膩,兩頰也不在乾到爆!!

我是混合偏乾喔!

但是冷氣房保濕還是不夠力!

結論:在冷氣房度過夜晚的人請加強保濕呀呀呀呀!!

 

07/27

今天雖然下雨

但還是跑出去晃了~

本來不太喜歡倩碧的全陽隔離霜

但昨天看了介紹

今天搭配粉底液

結果.....是我最愛的妝效而且控油力不錯!

今天整體妝效我都愛♥(((這才是重點xd

所以又有妝文哩.....

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逃

07/22

 

我迷失在時間的搖籃裡

因為我不知道今天是幾號xd

07/19

 

((圖:沒錯我把new moon看完了.....

文章都告一段落哩~

目前只剩DHC& Anna Sui這2樣

但是我眼膜忘了拍

然後才剛把寶藍色指甲油卸掉......(((紅色指甲油沒拍到

好啦~其實寶藍色指甲油也沒拍的很好

看來又要等了xd

 

既然要等的話

先放張擦了很久才拍的照好哩!

照片中亮亮的地方是有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亮片很閃!但很難卸

07/16

 

就說了最近都在溫習Twilight xd

話說這集我看很快~

因為愛德華不在,

讓我好空虛xddddd

07/10

 

((圖:好舊的書~

7月都過了10天才打碎碎念~((踹飛

話說最近除了頭痛就是在溫習Twilight~

原因完全是對第三集大感失望的說!

看完第三集回家馬上翻第四集出來看,

才又重新喚回我對愛德華的愛((誤

我是說重新燃起對第四集的期待!

 

今天去拿回舒緩霜了!等我吧我親愛的腳~

總之又有好多照片可以放碎碎念,PLURK和微博

順便在加個FB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