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春天的顏色喔>//////<

 

 

 

話說我難得買顏色那麼鮮豔的包包

想當然爾  我又跑去衝比較百搭的顏色了

不過這篇就先介紹這2款~~~~

 

 

 

第一個登場的想要好久的書生包

雖然我愛的其實是醫生包

不過這種包款有出這種顏色好少見喔

所以心一橫就買了

 

 

 

 

#細部照

扣環是這種少見的上下壓扣環

(((有了人了解我的明白嗎?

當然裡面不能裝太多東西

不然手提的時後扣環會自動打開xdddd

 

然後這種皮帶式的東西我也無法抗拒>/////<

 

這種包款最經典的就是手提肩背兩相宜~~~~

 

 

拉鍊是種設計

看起來還好

內裡是黑色的 跟桃紅的外表很match~~~

裡頭除了有暗袋還有手機袋~

 

背後也有口袋~~~~

 

 

 

#實背照

 

 

 

 

 

 

在來就是之前被網拍上一款包包燒到的類似款~

這款只有蝴蝶結的設計是一樣的

但是這款的背袋是鍊條~

想當然的燒到我了~

(((顯示為以小香的鍊條包做為人生目標的人

 

不過呀~

這咖包不建議裝太多東西!!!

因為鍊條的承重力不大

我這咖還是請歐嗎咪幫我重新縫好的

((所以它現在完全屬於收藏包這樣

 

#細部

甜美的蝴蝶結配上帥氣的鉚釘

甘X辛!!!

 

鍊條近拍~

 

再來是拉鍊~~~~

 

個人比較喜歡暗袋的拉鍊~

 

 

再來是內部~

桃紅的外表配上奶油白的內裡

整個好有春天的感覺~~~

逢線用黑色也跟奶油白的內裡很搭!!!

 

 

#實背照

 

 

這張我拍到整個人快抽筋冏

 

 

 

 

 

 

 

以上♥

 

 

 

 

P.S. 1.拖了好久的戰利品報導

接下來請期待包包特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